close
洛小獅新職
在路上民宿CEO
薪水有多少?
可能比蘋果的賈伯斯還要多
端看你如何計算了

老闆是大學同學
掐指算算
認識已十三年
現在回想起來
完全記不起當初是怎麼走到一塊
自從大一一起主持校園廣播後
孽緣就再也沒斷過

他是宜蘭人,我是台北人
我笑他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他罵我是城市營養過剩的賤女人
其實多數時候他都叫我是男人
我說他老愛喝酸酸甜甜的飲料像個娘兒們
話題葷素不忌,是最貼身的朋友
洛小獅人生第一支A片
正是由他提供推薦
還出借宿舍做播映場地

在學校裡
我們都不是特別認真的學生
但對喜歡的東西都很執著 也很固執
對音樂的不同見解
就吵架好幾回
也正因為熱衷
一起參加 HitFM DJ徵選
畢業那年
一同考進台北之音當DJ
教學相長 也相互cover
之後我進了新聞圈再到大陸駐點
他也有機會到大陸工作

長達十多年的陰魂不散啊
本來還將延續到澳洲
但他因個人因素
不得不暫時擱置留學計畫
卻也開了經營民宿這扇窗
當他思索該取個怎樣響亮的名字
我正因離職以"在路上"為題寫了篇文章
靈光乍現
似乎也恰如其分

隔天他興沖沖來電
說在路上這名字太好了
因為算出來"筆劃"是大吉
民宿在路上就這麼定了
洛小獅也就成了在路上民宿的CEO

這就是我的老朋友
我深深認為
這個CEO比賈伯斯賺得更有價值!

若大家有機會去宜蘭
或許能去看看走走
大到傢俱擺飾 小到照片壁貼
老同學一手包辦
在路上民宿粉絲專業剛成立
希望洛小獅的好友們能幫忙加油打氣
也絕對值得你按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