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民謠歌手萬曉利說
人要經常動動,讓自己"在路上"
好友C說,我是這句話的實踐者
上海、北京、西寧、重慶、麗江、延吉、拉薩、烏魯木齊...


三年前寫的文章
當時我人在路上,心留在台北
那時期許自己
人在路上,心也要在路上
就算人不在路上,心也可以在路上

三年來我持續在路上
走過的地方多的記不清了
就在身邊好友一個個步入安穩
構築幸福城堡時
我決定再上路
還要走得更遠

而這次
我是打從心底 衷心歡喜
甚至覺得何其有幸
能夠繼續在路上

沒有刻意
但好像就是和"在路上"特別有緣
部落格以此為名似乎更貼切

JZlion on the Road
洛小獅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