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妃核果拿鐵,星巴克的冬季限量商品,正確的名字應該是"太妃核果那堤"。我就是討厭" 那堤"這兩個字,不論字型,還是讀音,都覺得"拿鐵"遠勝那堤。到星巴克櫃檯前,也一定堅持:給我一杯拿鐵,最近則是幾乎天天說:來一杯中杯熱的太妃核果 拿鐵,糖漿一半,鮮奶油,多一點...

對於乳白色鮮奶油,我幾乎到迷戀的程度,綿密滑順的奶油在嘴裡溶化,奶香擴散開來,卡路里數字,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但這一年來,習慣改了,倒不是因為過了25歲,擔心中年發福(獅子座的人是很難忌口的),原因是,有人比我更著迷於鮮奶油的滋味。

所以,每次一同上星巴克,我從不吝於跟他分享我杯中可愛的白色泡沫,儘管當他大口吸著,我嘴裡跟著分泌貪婪的口水,但看他滿足的表情,我似乎同樣感受到嚐鮮的幸福感。

這不禁讓我想起交往四年半的小雨,我們的口味相近,盤裡的最精華,總是留給我,眼睛瞇成一條線笑著,問我"好吃嗎"的同時,是不是也把口水往肚裡嚥,壓抑著口腹之慾呢。

因為情人的滿足,而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