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
我會感謝老爸老媽生給我一張娃娃臉
打從娘胎伴隨至今的嬰兒肥
總讓我看來比實際年齡小半截

記憶中
收到有關外貌的讚美
90%都是可愛
真不知道這個過度氾濫的形容詞
到底是好還是壞
出了社會
尤其幹記者這行業
突然對可愛感到很敏感
只求長相和工作能力同樣專業

出國旅遊進賭場
一定被驗明正身
就連買個彩券
都被要求出示護照
接下來總是戲劇性且張力十足的一幕
「It's unbelievable!」

一位男性好友這樣形容邁入30大關
「有點像被推上斷頭台,半強迫演出」
我呢?說實在
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畢竟我依然沒有逃脫解釋年紀的輪迴
更何況
我完全同意30歲的女人最美!

這 真的不是炫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